• 鄭州大學論壇www.gzwbz.cn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注冊
    查看: 68062|回復: 61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鄭州大學 校訓、校風、學風、鄭大精神

    [復制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9-8-7 18:33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1#樓主
    發表于 2006-10-31 02:1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鄭州大學校訓明時務,達治體,文而不弱,武而不暴,
    . S7 b3 `4 E' v4 r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蹈厲奮進,竭忠盡智,扶危邦,振貧民。
    4 ^2 b+ Y$ I* r' s
    鄭州大學校風篤信仁厚,慎思勤勉。* v% L- M# _, B9 u6 R/ q
    鄭州大學學風崇尚科學、嚴謹求實、科技創新、奉獻社會。
    5 ?! U* a1 ^* t' j: V2 Y7 J
    鄭州大學精神不畏艱難,勇于拼搏;團結合作,協同攻關;

    0 A; G' g6 `: u& c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求真務實,開拓創新;顧全大局,無私奉獻。

    評分

    參與人數 1金錢 +10 收起 理由
    我是小馬甲 + 10 你咋恁厲害…… -_-|||

    查看全部評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2#沙發
    發表于 2006-10-31 09:10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們學校的校訓是這個么?可以嘛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3#板凳
    發表于 2006-10-31 12:38 | 只看該作者
    賑貧民???" T4 ]7 ^% D6 o+ H5 \' L) [
    我是貧民....!!!
    ) Y, b/ r! \% K3 |5 b% U
    $ }3 r: c$ n7 l9 y* [6 g呵呵
    * _2 _! G/ A5 u8 B  a# B* I其實挺好滴~
    1 `' }9 k" r2 }# h7 o' {$ s1 H+ T/ J不俗
    ' r. N0 a) t# T) K! x& F( H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4#地毯
    發表于 2006-10-31 13:51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回復 #3 ˋの'喜喜糖 的帖子

    找個人賑賑你就是了。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5#地板
    發表于 2006-11-3 20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需要振的人太多了! 我也報個名先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6#地下室
    發表于 2006-11-4 00:12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只知道有這3個:鄭州大學校風.州大學學風.鄭州大學精神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9-8-7 18:33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06-11-4 00:34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回復 #6 Sally 的帖子

    我大四了,一個也不知道,還是在論壇上看到的。鄭大太讓人郁悶了。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8#
    發表于 2006-12-3 23:20 | 只看該作者
    從現在開始踐行吧,鄭大的明天會更好^_^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9#
    發表于 2006-12-31 02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校訓挺好的,別的都太俗了。。。。。。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07-1-21 19:34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呵呵,咱們學校對這些東西的宣傳力度好象不太夠

    呵呵,咱們學校對這些東西的宣傳力度好象不太夠,不過大家幫著宣傳力量也很大的.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鄭州大學論壇   

    GMT+8, 2020-12-22 04:3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248彩票